辦門號送現金 店面經營 拿最多 -辦門號送現金來找我‎

辦門號送手機換現金

什麼是辦門號送現金,一般來說就是你去辦門號或續約、可攜,會送0元手機,手機你再賣給通訊行,手機換現金的意思,卡片還可以自用,卡片千萬不可以買賣,杜絕不法!申辦方式很簡單持雙証滿20歲~75歲,最快10分鐘完成! 你還在跟地下錢莊借錢嗎?缺錢不用跟錢莊借!快來辦門號拿現金最安全最放心!

辦門號送手機,手機換現金,歡迎來電洽詢,絕不吃虧

本公司提供您快速.方便又安全的資金管道,免利息,免求人


本公司特色 
1.價格月租絕對公開不像一般業者不敢說明白講清楚。
2.本店已經有10年歷史之久,在業界算是資深,正派經營誠實以對,
深受各方好評。
3.客戶資料絕對保密,不會有外洩情況。
4.客戶卡片一定是本人所有,絕對不會有王八卡情況發生。
5.全程公開透明化.不會有私箱作業掩人耳目行為發生。

★全省台中辦門號送現金-台中辦門號換現金★

高月租高單價低月租低單價◎ (請客戶要有這方面認知)
◎辦理中華.全虹請親至電信門市辦理即可◎


什麼是辦門號送現金,一般來說就是你去辦門號或續約、可攜,會送0元手機,手機你再賣給通訊行,手機換現金的意思,卡片還可以自用,卡片千萬不可以買賣,杜絕不法!申辦方式很簡單持雙証滿20歲~75歲,最快10分鐘完成!


辦門號送現金方案如下
台灣10000元(實拿)不扣繳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遠傳10000元(實拿)不扣繳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亞太4000元(實拿)不扣繳

中華3000元(實拿)不扣繳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

威寶5000元(實拿)不扣繳

全虹3000元(實拿)不扣繳,通通0元免預繳!!

全辦再加碼2000元二人同行再加碼5000元

@@以上所有專案要依個人申辦條件審核才可申辦!!並非所有申辦者都可以申辦此專案!!

所以我們不鼓勵以欠月租的方式借錢,但跟地下錢莊、銀行、親戚朋友借貸比起來,這取得資金的方式相對負擔壓力較小。


●台中辦門號換現金-台中辦門號送現金-貼心提醒●

1.勿因急用錢就相信不實廣告,應該慎選承辦的專業商家,勿因小失大。
2.申辦的SIM卡請自己使用,勿借給他人或買賣租用,避免觸法。
3.身心障礙或是無獨立自主權、無力承擔約月租費者勿申辦。
4.欲申辦門號當王八卡,造成不當使用或無力負擔者,勿來電申辦。
5.勿相信不肖業者誘惑,使用門號小額付費購買遊戲點數。
6.並非您辦門號免繳月租費,未繳費會造成停話或無法申請門號,請重視信用。

※不論銀行、信用卡、融資或電信公司之帳單均應按時繳款,並累積信用※


《往後門號解套處理方式》
只要你(妳)周遭剛好有朋友或親戚朋友,想辦一個門號剛好不需要手機,那你的問題就解決了。只要雙方持雙證件至其系統的直營門市去過戶即可。
也可交給我們幫你過戶,只需貼補一些手續費即可
若你是打算逐月按時繳交電信費用,那就自己衡量使用狀況,固定使用在月租費之內。
若是你(妳)連續使用2個月,卻未去繳交任何電信帳單費用,那麼系統就會限制你(妳)撥出跟接聽,那你就會接到催繳帳單及包含的違約金,屆時月租費不再累計上去,你(妳)可以將時間往後延,端看你何時有多餘的錢,慢慢處理一家一家的電信門號違約金。

(站長並不鼓勵大家都是去欠月租費,只是自己申辦這些門號該有的觀念一定要健全)


全省救急專線

0980-877-975 小薇 、 0955-203-135小萍

0982-134-654 婷婷 、 0988-126235 小玲

0985-777-601 金店長、0936-188-897李小姐 、 0920-430-207 方店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