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約換現金

 

續約換現金=把你續約的手機賣掉換成現金

一般來說就是你去辦門號或續約、可攜,會送0元手機,手機你再賣給通訊行,手機換現金的意思,卡片還可以自用, 卡片千萬不可以買賣!杜絕不法!申辦方式很簡單持雙証滿20歲~75歲,代辦的話需自己沒欠費才可代辦,最快10分鐘完成!!

LINE:needmoney885
iphone回收換現金,自力救濟不求人,LINE:needmoney885

全省救急專線:0906-272800 王店長

辦門號手機換現金方案如下:

台灣10000元(實拿)不扣繳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

遠傳10000元(實拿)不扣繳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

亞太4000元(實拿)不扣繳 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

中華3000元(實拿)不扣繳,每個月專案不同請來電詢問!!

威寶5000元(實拿)不扣繳

全辦再加碼2000元,二人同行再加碼5000元!

@以上所有專案,要依個人申辦條件審核,才可申辦。並非所有申辦者,都可以申辦此專案!

 

最近新聞報導,近來發生許多因販賣門號及洗遊戲點數謀取暴利情事,本公司特此聲明!絕不收購門號和遊戲點數,僅單純收購手機、筆電、遊戲機、各3C產品折現金買賣。別因一時缺錢或貪小便宜,誤觸法網,後悔莫及。對的事也要找對的人,拒絕詐騙、拒絕高利千萬急病亂投醫,以免遺憾終生。

哪裡可以借錢?缺錢?

申辦門號,門號自己使用,『絕對』不收購卡片,『絕對』合法,手機換現金,幫你度過難關。 拒絕非本人或盜辦者申辦!

全省救急專線:0906-272800 王店長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